杨梅抄手【小姨版】

肖战王一博战山为王!不拆不逆!

【创世/12:00】梦

主办方:@战山羡忘联文活动总部 

上一棒:@夜黎枝儿 

下一棒:@徐团座的豆沙包 

所选主题:童话镇

私设为上 

 

  🚫上升 

 

  戎儿坐在树杈上晃着自己的两根小短腿。身后的小翅膀若隐若现地,他看着树下的哥哥姐姐们在玩耍,他也想去可是爹地还没有回家没有他的允许戎儿不敢出去跟他们一起玩儿 

 

  “爸爸!” 

 

  肖战出现在他的视野里身后的小翅膀也开心的随着他的叫声扇动起来。肖战抬头看他 

 

  “戎儿怎么一个人跑到上面去了?” 

 

  “爸爸,我在看哥哥姐姐们玩游戏” 

 

  肖战知道他也想去玩儿但是他们家一家之主今天有些忙早早的就出去了,没有他的吩咐他们家小儿子可是不敢妄动地 

 

  “戎儿下来吧,爸爸抱抱回家给爹地做饭了好不好?” 

 

  “好呀好呀!” 

 

  小戎儿从树上飞了下来飞进了肖战的怀抱里 

 

  “爸爸今天还没有给戎儿讲故事呢” 

 

  “嗯,戎儿今天想听什么故事呢?” 

 

  小戎儿搂着肖战的脖子他的小翅膀早早地就收起来了 

 

  “要不爸爸今天给戎儿讲讲爸爸和爹地的故事吧可以吗?” 

 

  “好,那就给儿子讲讲我跟你爹地的故事” 

 

  …………………… 

 

  那个时候童话镇还不叫童话镇。那个时候肖战也是刚刚踏入这个小镇。那个时候肖战以为这是一场梦可是一直到现在梦都还没有醒。 

 

  本来好好在舞台上表演舞蹈的肖战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一片森林里。而他的周围是一片油菜花田,他看到在油菜花田的旁边还有一间小房子 

 

  “有人吗?” 

 

  肖战站起了身喊了一声没有人搭理他,他撞着胆子向着小房子走了过去并且大胆得敲了敲门 

 

  “你好请问有人在吗?你……” 

 

  后面的话还没有说完房门便被从里面打开了。肖战看到面前的少年后面长着一双大大的翅膀还在动。他使劲搓了搓自己的眼睛然后确定他并没有出现幻觉 

 

  “小天使……” 

 

  王一博也突然想起来自己的翅膀还在外露着他赶紧收了起来 

 

  “对不起吓到你了吧。其实我不是妖怪,我是小精灵呀我就是多张了一双翅膀,你不要觉得我是妖怪不要害怕我可以吗?” 

 

  肖战看着面前少年一双灵动地大眼睛一时心软地说不出话。直到他看到王一博对着撅着小嘴巴他才回过了神慌张地摇摆着双手 

 

  “别难过我不会觉得你是妖怪的。你长的很好看,你就是小天使呀!” 

 

  得到肯定的小少年觉得面前的大哥哥是个好人于是他带着肖战进了自己的房子 

 

  “大哥哥你是从哪里来的呀我以前怎么没有见过你呀?” 

 

  “我,我也不知道。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是从天上掉到你们这个地方来的。但是请你相信我我不是坏人的” 

 

  “我知道的,因为你长的很好看。” 

 

  肖战心里想着这个小男孩也太单纯了一些吧,但是他又觉得幸亏遇到的是自己不然被别人骗了还得帮着给别人数钱呢 

 

  “你也很好看。我能问一下这是什么地方么?” 

 

  “哦,这里是精灵小镇。这里的人们都是小精灵哦我们都会魔法的。不信你看!” 

 

  王一博说着已经运用自己的魔法把远处的杯子给肖战拿了过来并且还在里面给他倒进了水 

 

  “哇你好厉害呀!好棒好棒!” 

 

  得到夸奖的小朋友脸上的小括号变得更大了 

 

  “谢谢哥哥夸奖。那哥哥呢哥哥从哪里来的呀” 

 

  “嗯,我应该是从人类的世界来的。我们那边都是人类但是没有像你这么厉害的小天使” 

 

  “哥哥为什么一直说我是小天使呢。我是小精灵呀” 

 

  “嗯,你既是小精灵也是小天使。” 

 

  两个人说了这么长时间的话都还不知道对方叫什么名字呢 

 

  “哥哥你有名字嘛?我叫王一博,你可以叫我啵啵” 

 

  “我叫肖战。我应该是比你大的你叫我哥哥好了” 

 

  “嗯嗯嗯好的” 

 

  就这样肖战在王一博的精灵小镇待了下来 

 

  “哇,爹地好善良啊都不知道爸爸是好人还是坏人就收留爸爸了” 

 

  肖战在小戎儿的小屁股上轻拍了一下 

 

  “爸爸当然是好人啦。而且爸爸当时见你爹地第一面就喜欢他了,就算爹地那时候要赶爸爸走爸爸也得想办法留下呀” 

 

  “那后来呢后来呢” 

 

  戎儿在肖战怀里显地有些激动,他晃动着自己的小身体 

 

  “不要动一会儿掉下去了。后来呀……” 

 

  后来呀精灵小镇上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并且啼笑皆非地事情 

 

  日子还是照常一天天的过着,王一博每天都要出去玩耍肖战自然是要跟着的。这天两人出了森林去到了集市上。 

 

  “哥哥那边好多人啊咱们也过去看看吧!” 

 

  “好” 

 

  王一博拉着肖战的手在精灵人群中穿梭到了跟前才发现他们正围着一个姑娘 

 

  “白雪公主?!” 

 

  中间的白雪公主听到有人喊她得名字迅速抬起了头并且朝着肖战飞扑了过去 

 

  “肖战!” 

 

  吓得肖战赶紧躲在了王一博的身后那个姑娘扑进了王一博的怀里但是很快肖战就把他们两个人分开了。还是怕她有什么更过激的举动肖战一直在王一博身后抓着他的衣服 

 

  “你你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我又不认识你” 

 

  “你不认识我刚刚为什么会喊我的名字?” 

 

  肖战应该怎么告诉她?自己从小就读过关于她的故事?可是谁会相信呢王一博应该是不会相信的吧 

 

  “这这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的?!” 

 

  “我也不认识你呀,可是刚刚我听到你喊我的名字的时候我的脑子里就出现了肖战两个字我就跟着说出来啦” 

 

  这是什么解释!真的是见鬼了! 

 

  “你,你不要过来了。我其实,其实就是知道一点关于你的事情,你的后妈想对你赶尽杀绝但是有七个小矮人和一个王子救了你所以你怎么会出现在这的?” 

 

  “你看看你果然认识我!你说的都对但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我在家正跟小矮人种苹果呢然后我再抬头就来到这里啦” 

 

  肖战想着一个毒苹果还不够给你留下阴影的么居然自己种上苹果树了还 

 

  “不要着急不要着急你们家王子和小矮人肯定会找到你的啊放心放心” 

 

  肖战对着人家白雪公主皮笑肉不笑得。但是双手还是死死地抓着王一博的衣服 

 

  “哥哥你要不要来我旁边说话呀” 

 

  肖战这才撒开了自己的手虽然站到了王一博旁边但是手还是不自觉地想去抓小朋友最后还是自作主张抓上了人家的手还跟人家十指相扣惹的小朋友红了脸 

 

  “白雪!” 

 

  声音把他们三个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去一个王子正冲着他们跑了过来 

 

  “王子哥哥!” 

 

  “白雪!” 

 

  肖战心里稍稍地松了口气幸亏她老公来了要不然真的说不清了。 

 

  “一博咱们走吧” 

 

  “好” 

 

  刚想着离开此地但是温存地两个人突然分开了白雪公主还喊住了他们 

 

  “诶,小精灵!” 

 

  王一博回头指了指自己 

 

  “对,小精灵今天给你们添麻烦了。那个我们暂时也找不到回家的方式想着要不多在你们这住几天。可不可以给我们找个住的地方?” 

 

  “好,你们随我来” 

 

  肖战都不敢相信王一博把他们带到了一所宫殿前 

 

  “一博这是你家?” 

 

  小朋友点了点头他并没有觉得有什么 

 

  “那你到底是什么身份?” 

 

  “啊,我是这里的……嗯,怎么说呢算是领导者?我也不知道反正他们见到我会对我很尊重而且会喊我精灵王子” 

 

  “那不就是小王子了。天呐那你父母不就是国王和王后?” 

 

  “我不知道呀,我从记事起就是一个人住在这里的,他们都喊我王子我也不知道我的父母是谁” 

 

  “天神小王子,原来我们一博还有这么神秘的身世呢” 

 

  肖战就会跟他说些有的没的让他心里痒痒地 

 

  “你们就住在这里好了。这里很宽敞的。里面有伺候的人一会儿我跟她们说一声。我跟肖战哥哥就不住在这里了,有事情的话你就吩咐他们去花田那边找我” 

 

  “谢谢一博” 

 

  “公主姐姐不要客气” 

 

  本来以为安顿好了白雪公主就什么事情也没有了结果没想到这样的事情越来越多了 

 

  谁能告诉肖战为什么海的女儿和小人鱼可以在街上行走? 

 

  “肖战!” 

 

  小人鱼冲着他喊出来的时候他额头上的冷汗都满了然后又躲在了王一博的身后 

 

  “一博,你相信我我真的只是读过关于他们的著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里会遇到他们啊” 

 

  “没事的哥哥我相信你我们过去看看吧” 

 

  “那好吧” 

 

  两个人走到了美人鱼和小人鱼的跟前 

 

  “你们怎么来的?” 

 

  “不知道啊,我跟姐姐姐夫在那看孩子呢一阵漩涡过来我俩就在你们的大街上了呀” 

 

  肖战在心里骂娘了,为什么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不对童话人物都认识他啊! 

 

  “一博……” 

 

  “你们好我是王一博。” 

 

  “一博你好,我知道你。我刚刚在路上碰到了白雪姐姐跟王子姐夫。他们跟我们说了。那个不好意思啊我姐姐不会说话所以只能我来说了” 

 

  “为什么不会说话呀” 

 

  王一博什么都不知道他只是想单纯地问问。但是他问完之后发现那个美人鱼的脸色并不是很好所以肖战把他拉到了一边偷偷地跟他说道 

 

  “之前她救了一个溺水的王子。她想变成人跟他在一起所以就跟老巫婆做了交易用她的嗓子跟老巫婆作为交换。现在人是得到了但是嗓子不能说话了” 

 

  “哦原来是这样呀。那个你们要不然跟我们走?我去给你们安顿一下?” 

 

  “那就谢谢你了!” 

 

  肖战还在纳闷为什么这次美人鱼的丈夫没有出现呢?白雪公主的丈夫可是很快就出现了 

 

  彭彭丁满和辛巴出现的时候才最让肖战觉得三观炸裂!别人就算了怎么动物也不放过他! 

 

  “你们不要过来啊!” 

 

  彭彭丁满还有辛巴有些无辜地看着面前略微有些慌张的肖战和王一博 

 

  “肖战王一博你们别害怕我们不会伤害你们的。我知道你们面对着动物能开口说话有些一时接受不了但是没关系我们……” 

 

  辛巴也是有些无法组织自己的语言因为说实话他跟面前的人也是第一次见但是还能直接喊出人家的名字结果还把人家给吓到了 

 

  “没有,没有接受不了” 

 

  王一博接着辛巴的话对他说道 

 

  “我也有翅膀嘛所以你们能说话这件事并没有吓到我。所以我先带你们回去可以吗?” 

 

  “好!谢谢一博!” 

 

  肖战心里想着这小狮子倒是挺自来熟,不知道这个时候的他登基了没有。肖战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果然记忆真的很磨人 

 

  “诶小辛巴” 

 

  听着肖战有些不太正经的口气彭彭和丁满挡在了辛巴的面前 

 

  “哎呦我就是叫叫他而已呀。还有你们两个不是结伴历险去了么怎么会跟你们未来的主子在一起的?” 

 

  他们捕捉到了肖战话里的重点,他们未来的主子 

 

  “你怎么知道辛巴是我们未来的主子?” 

 

  “你们不是乖乖地跟在他后面?不是毕恭毕敬?我看的出来呀” 

 

  人哄动物还不是哄地一愣一愣地很快他们就被肖战都绕了进去 

 

  “好了走吧走吧。去我们一博的宫殿去那里有你们很多的好朋友” 

 

  然后他们三个就被肖战和王一博带着走了 

 

  “一博,我们会小屋去吧好不好?” 

 

  “好呀” 

 

  王一博想着这也太玄幻了所以他必须要跟肖战把话说清楚了 

 

  “哥哥,他们是不是都来自同一个地方呀?” 

 

  肖战用他这辈子看过的童话故事知识想了想好像不是同一个地方的 

 

  “我也忘了,但是我知道后面这个小狮子和那俩跟他们不是一个地方的” 

 

  “哦,我看着也不太像” 

 

  肖战惊讶于王一博居然一直都相信他,这小孩儿也太乖了点吧 

 

  “一博,你不会觉得很惊讶么?我们都不认识但是突然都聚集到了你们这边来。可能我们的到来会给你们这边带来些什么,那到时候……” 

 

  “哥哥不会的。我相信你们,而且我知道他们跟你一样都是好人” 

 

  他们一群都住在王一博的宫殿里而肖战跟王一博住在小木屋里。肖战问过小朋友为什么不喜欢住在那边他说反正都是一个人在那边太麻烦那些哥哥姐姐了 

 

  肖战越看小朋友越喜欢。他对王一博的喜爱之情已经超过了自己的想象了但是他又不敢对着小朋友说出口万一哪天他不在了呢让小朋友一个人怎么办呢? 

 

  “哥哥?哥哥?” 

 

  肖战都不知道自己一个人发呆了多久了直到王一博喊醒了他 

 

  “啊一博怎么了。” 

 

  “哥哥你是有什么心事吗?” 

 

  “我在想一博怎么这么好呀”


         小朋友被肖战说的小脸红红的,他是没想到肖战会这样说的。 

 

  “我,我也没有多好的” 

 

  “一博最好了” 

 

  其实王一博也很喜欢这个哥哥呢。从看到他第一眼起但是他不好意思跟哥哥诉说他的爱意 

 

  两个人独自生活在小木屋那边,一起做饭一起洗衣服一起玩耍。 

 

  “哥哥我们去抓鱼吧好不好,我想吃你做的鱼了” 

 

  “好,走着!” 

 

  自从肖战给王一博展示过一次自己的厨艺之后小朋友就特别喜欢吃他做的饭。每天都会变着法的让肖战给他做好吃的。这不今天想吃鱼了 

 

  “哥哥那里有一条快去抓!” 

 

  肖战无奈地笑笑小朋友得声音这么高怕是不想让他捉到鱼 

 

  “博儿你来我这边,慢慢的过来我去抓他。你不要激动不然一会它们都跑了” 

 

  “哦哦哦我知道了嘛” 

 

  小孩子嘛多跟他说说就好了。肖战轻轻地移动过去一下子就抓到了王一博看中的那条鱼 

 

  “哇哥哥好棒啊!” 

 

  小朋友在那开心的手舞足蹈 

 

  “博儿你不是会魔法咱俩还需要这么费劲地捉鱼?” 

 

  小朋友当然知道自己会魔法啦还不是想跟肖战做一些浪漫的事情 

 

  “我忘了嘛” 

 

  “没事没事,哥哥给你抓到了。走回家给你做鱼吃” 

 

  “嗯嗯嗯好!” 

 

  肖战想着小孩子就是好啊什么情绪都表现在脸上该开心的时候开心觉得委屈的时候就把委屈也表现出来 

 

  回家的路上王一博一直在逗鱼然后前面有树枝他一个没有看到被绊倒在了路上 

 

  “一博!你没事吧” 

 

  肖战听到动静赶紧把王一博在自己怀里扶正 

 

  “有没有哪里受伤啊?这里痛不痛还有这里呢?” 

 

  “哥哥,别紧张都不疼没关系的就是手上擦破了点皮而已啦” 

 

  肖战还是不放心的给王一博检查着伤口然后他就看到小朋友手上的伤口自己慢慢地愈合了 

 

  “哥哥不要害怕哦,它自己就是有愈合的能力所以我才跟哥哥说不要担心嘛。哥哥刚刚是在关心我么?” 

 

  猝不及防地王一博被肖战抱进了怀里 

 

  “对不起王一博我觉得自己坚持不了了。我自私的想着对你的感情永远不要说出口因为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就会消失了,可是刚刚看到你摔倒的时候我的心都跟着摔出来了我不希望看到你受伤难过。 

 

  王一博我喜欢你好喜欢你见你第一面就喜欢你了。就算你不喜欢我也没关系你不要嫌弃我让我继续待在你身边可以吗。” 

 

  王一博回应着搂上了肖战的后背 

 

  “哥哥我也喜欢你呢,就连喜欢这件事我们两个都这么默契呢” 

 

  肖战紧紧地搂着王一博在他耳边轻轻说道“我们回家” 

 

  “哇爸爸你好贼啊!” 

 

  戎儿突然从肖战的怀里挺直了身子 

 

  “哎呦你可吓死爸爸了。不要这样一惊一乍地爸爸的小心脏承受不住万一给你整地上摔你个屁股蹲!” 

 

  “嘻嘻嘻我有些激动了。对不起嘛爸爸” 

 

  戎儿撒娇的时候嘟着嘴巴真的很像王一博 

 

  “好啦爸爸继续给你讲” 

 

  “好呀好呀” 

 

  两个人确定了关系之后更加地黏着对方只要有一个人不在另一个身边那肯定是着急地找来找去的 

 

  “一博?宝儿?乖乖你在哪里呀?” 

 

  王一博也就是刚刚出房门的功夫人家就在那喊了 

 

  “哥哥我在外面呢” 

 

  “你在干嘛呀宝宝”你看看这一会儿就换了四五个称呼了,肖战让小孩儿收了小翅膀从身后搂着他的腰身 

 

  “刚刚没有看到你想你想的不得了” 

 

  “哥哥骗人这还没有三分钟” 

 

  “那我就是想你嘛” 

 

  王一博也是个心软的主听到肖战这样说他也赶紧放下手里的工具转身把肖战抱进怀里 

 

  “我也想哥哥” 

 

  这还差不多。晚上吃饭的时候一个不速之客敲响了他们小木屋的门,王一博一下子警惕了起来 

 

  “宝儿我记得当时我来的时候你不是很快就给我开了门而且还表现地很淡定” 

 

  “我也不知道呀我记得当时心情确实是挺放松的啥也没有多想就给你开门了可能是缘分?可是这次我有些慌慌地” 

 

  肖战想着会不会是因为陌生人来的越来越多时空发生了什么变化但是这会儿门还在不停地被敲响着他还是争求了小朋友得意见 

 

  “开吗?要是开的话哥哥去开” 

 

  “开吧,人家都已经敲了很久了” 

 

  “好,哥哥去开” 

 

  正当肖战打算接着讲下去的时候稚嫩的声音打断了他 

 

  “爸爸等一下!” 

 

  “儿子又怎么啦” 

 

  “爸爸你跟爹地不会有什么危险吧” 

 

  “放心好了有危险的话现在怎么可能会有你呢。” 

 

  “也是哦,那爸爸继续给戎儿讲吧戎儿不会再打扰爸爸了” 

 

  肖战打开门外面站着一根长鼻子的木头 

 

  “匹诺曹???” 

 

  “是的,是我肖战先生” 

 

  肖战看了看王一博给了他一个一会儿再跟他解释的眼神 

 

  “你怎么会来这里的?” 

 

  “我也不知道呀有人要烧我一阵风给我刮过来了。对了为什么我敲门这么久你们才给我开门呀” 

 

  “我们……我们刚刚在楼上了。对就是这样” 

 

  肖战的鼻子突然就变长了,王一博觉得很好玩还去拉了拉 

 

  “哎呦宝儿你干嘛呀” 

 

  “哥哥哥哥好神奇呀你是怎么做到的呀!” 

 

  外面的小木头人却不以为然地嗤笑道 

 

  “哼,当然是因为他说谎了呀。你俩刚刚是不是因为以为我是什么坏人所以才磨蹭了这么久不给我开门的” 

 

  这个时候了肖战只想让自己的鼻子变回来所以点了点头然后他的鼻子很快就恢复了原状。王一博又去摸了摸然后摸了摸自己的 

 

  “肖战是个大坏蛋!” 

 

  诶?怎么他的鼻子没有变长呀? 

 

  “难道哥哥真的是大坏蛋吗?” 

 

  王一博一副认真的模样把肖战看的些许慌张他赶紧对着小朋友摆手 

 

  “不是的不是的一博我不是坏蛋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哥我跟你开玩笑的,我是小精灵呀他们的魔法对我没用哦” 

 

  肖战这才松了一口气好不容易跟小朋友在一起的可不能让这跟臭木头给搅和黄了 

 

  “人家都是被拐……不是被搞到路上你怎么落到我们这边来了?” 

 

  “那我哪里知道呀,一阵风给我搞过来的我也很纳闷呢。而且我还认识你呀。肖战,新声代演员,作品有《陈情令》……” 

 

  “诶等一下!好了好了我相信你了。你今晚先在这呆一晚吧明天把你带去找你的朋友们” 

 

  晚上两个人躺在床上也睡不着他们两个人都有心事 

 

  “哥哥” 

 

  “宝儿” 

 

  两个人很默契地翻身对视着 

 

  “宝儿先问吧” 

 

  “哥哥,你能跟我说一下关于他们的事情吗?” 

 

  肖战还以为这小孩儿要问关于自己的事情没想到啊没想到啊 

 

  “嗯。宝儿知道有个故事体裁叫童话吗?” 

 

  肖战看着王一博摇了摇头 

 

  “他们就都是从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人物。白雪公主她有一个很恶毒的后妈从一进宫就想置她于死地后来想尽了各种办法终于在给她吃了毒苹果以为她会没了的时候一个王子救了她” 

 

  “就是现在跟她在一起的王子吗?” 

 

  “是的” 

 

  肖战从后面给王一博掖了掖被角又接着给他说道 

 

  “还有那个美人鱼和她的弟弟。之前她嗓子的事情我跟你说过了。她也是第一眼看到那个王子就喜欢他但是因为她没有脚所以就跟老巫婆做了交易 

 

  至于后来的那个小狮子王。他有一个很坏的叔叔叫刀疤。他父亲是森林之王后来被他叔叔伤害然后辛巴成了新的王我不知道他这个时候是不是已经登基成王了” 

 

  “哦”小朋友回应着点了点头 

 

  “这跟木头叫匹诺曹,他有一根长鼻子。只要说谎鼻子就会变长我之前一直以为这些都是虚构出来的没想到还真的会变长啊” 

 

  肖战心有余悸地去摸了摸自己的鼻尖儿心里想着幸亏自己是真的真的好爱王一博不然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哥哥你说为什么他们会一齐出现在我们这里呢” 

 

  “我也不太清楚呢。可能是某些时空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说着说着肖战突然正色道 

 

  “也可能是因为他们也想见识一下最善良最可爱最漂亮的精灵王子也说不定呀所以就都来这啦” 

 

  肖战说这话的时候还动手动脚的搞的小朋友脸色通红。肖战往前近了近身。两个人额头抵额头 

 

  “宝儿哥哥想亲亲你可以吗?” 

 

  因为在被窝里肖战也看不到其实小朋友得手一直在紧张地抓着被子呢 

 

  “可,可以……但是哥哥以后这种问题可不可以不要问我了。你想……唔……” 

 

  反正小朋友都答应了,不亲白不亲

 

  肖战是被外面的说话声吵醒的。他搓了搓眼睛看着外面天还并没有大亮但是楼下确实有说话的。他在王一博的小脸上亲了一口然后轻手轻脚地除了卧室门看到匹诺曹不知道正在跟谁说着什么 

 

  他打着哈欠走近了一看硬生生地把哈欠又憋回去了 

 

  “小红帽?”


         “是呀是呀肖战我也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到小红帽了呀” 

 

  匹诺曹表现地异常兴奋拉着肖战的胳膊在那说话声音都变地有些娇羞了 

 

  “不是,我说你俩不是同一个故事里的吧你怎么这么开心啊” 

 

  “小红帽好看” 

 

  肖战无奈地扶额,一根木头这还情窦初开了真的是离了大谱了好吧 

 

  “肖战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啊呵呵呵很高兴认识你小红帽。诶你不是去看你外婆么” 

 

  “对呀,我是在去看外婆的路上然后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大坑里然后就来这啦还遇到了匹诺曹” 

 

  两个人之间有粉红泡泡是怎么回事?!你俩才认识了多久啊!肖战只能在心里无声地呐喊 

 

  “那个那个,我给宫殿那边的人发了信号了一会儿就有人来接你们。你们的朋友们都在那边呢你俩去跟他们团聚吧” 

 

  就这样又相安无事地过了好几天肖战觉得应该不会有什么奇怪的物种再出现的时候他跟王一博商量着跟他们这群“不速之客”一起吃个饭 

 

  “那就在宫殿外面吧,那里有个很大的院子我们可以在那边弄一个篝火晚会哥哥看可以么” 

 

  “好,都依宝儿的” 

 

  篝火晚会搞的很盛大毕竟也是王子的身份太寒酸了可能会被这群朋友说些什么。吃过饭之后他们这一大群围坐在篝火旁,当然了除了匹诺曹他离得稍微远了一些 

 

  “哦呦,匹先生怎么坐的那么远呀” 

 

  匹诺曹知道肖战在取笑他但是他也不是那么小心眼的木头 

 

  “你别再说风凉话了不然一会还得把你的鼻子给你变长!” 

 

  小木头看似说的凶狠但是看到王一博的眼神的时候他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小王子的眼神什么时候变的这样吓人了 

 

  “嘿嘿嘿,有我们一博在他会保护我的才不会让你得逞”小木头无奈一个人打不过他们两口子 

 

  “很高兴能认识你们。我们精灵小镇因为有你们也热闹了不少。这杯酒敬你们不管你们是因为什么原因来这边的也不管你们什么时候能再回到自己的地方都希望你们在这边的时候可以玩的开心 

 

  嗯,因为你们的加入我打算把我们小镇的名字给改了。哥哥跟我说过你们都是来自于童话故事虽然我现在还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是童话这两个字还挺好听的所以我想把我们小镇改成童话镇” 

 

  这次篝火晚会之后意外发生了,第二天所有的他们都不见了宫殿里一时冷冷清清地 

 

  “哥哥你说他们回去了之后会记得我们吗?” 

 

  “应该会的吧” 

 

  王一博就靠在肖战的怀里他都没有发现小朋友的气息越来越微弱。直到肖战握着的小朋友的手都出现透明的时候他才发现 

 

  “宝儿你怎么了?怎么会这样!” 

 

  肖战哭着喊着王一博的名字但是小朋友却没能回应他 

 

  “宝儿你不能走,我们还没有戎儿呢。宝儿!” 

 

  “哥哥……戎儿是谁啊……” 

 

  “戎儿,对,戎儿是我们的儿子呀!我们还没有戎儿呢你怎么可以先走了,你让哥哥怎么办!为什么会这样我才是外来者呀为什么是你离开!不要!” 

 

  肖战哭的撕心裂肺地但是王一博已经快要感受不到了,他抬起手想去摸摸肖战但是他的手已经透明到抓不住了 

 

  “一博不要啊一博!你不能走啊一博!一博!啊不要!” 

 

  肖战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他赶紧扭头去看他旁边。幸好他的人还在他不顾小朋友一会儿会不会有起床气把他紧紧地抱在怀里 

 

  “唔……哥哥好紧啊喘不过气啦” 

 

  肖战才不管那么多抱着王一博一直在那亲 

 

  “哎呦怎么了嘛,哥哥刚醒就发情嘛” 

 

  “就是想亲亲宝宝嘛不给哥哥亲嘛” 

 

  “亲啊亲啊但是可不可以请肖爸爸先去看看咱们儿子呀” 

 

  肖战一下子停了下来。忘了还有个儿子呢,原来还有个儿子呀!原来刚刚是真的呀 

 

  “好,但是去之前还是想先亲亲我们可爱的小爹地。乖我去看看儿子宝宝再躺会儿” 

 

  肖战去看戎儿的时候小团子正自己穿上衣呢 

 

  “爸爸!戎儿自己穿衣服呢乖不乖?” 

 

  “好乖” 

 

  肖战有些情不自禁地坐在床边把小团子抱到了腿上然后亲了亲他的小脸蛋 

 

  “呀爸爸居然亲亲戎儿哦,之前爸爸不是说只会亲亲爹地的嘛” 

 

  “哪有,爸爸说的是爹地的嘴巴只能爸爸亲亲。爸爸还是喜欢跟戎儿亲亲的” 

 

  “那我也亲亲爸爸” 

 

  父子俩在愉快得氛围中穿好了衣服然后肖战抱着小团子去洗漱 

 

  “爸爸昨晚没有给我讲故事我等着爸爸等了很久实在是很困了就自己睡着了”


          “对不起爸爸忘记了。” 

 

  “没关系,爸爸可以现在给戎儿讲就讲到爹地起床吃饭饭就不讲了可以嘛?” 

 

  反正他的小爹地离起床还需要好多好多的时间够爸爸给他讲一些完整的故事了 

 

  “戎儿今天想听什么呀” 

 

  “嗯,之前白雪公主、海的女儿和小人鱼、狮子王、匹诺曹还有小红帽都讲过了。要不爸爸给我讲讲你和爹地的故事嘛。我想知道爸爸跟爹地是怎么在一起的” 

 

  “可以,那爸爸就给儿子讲讲我跟你爹地的故事,这个故事可能有些长而且要从一片油菜花田开始讲起……”

评论(28)
热度(29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杨梅抄手【小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