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抄手

肖战王一博战山为王!不拆不逆!

【甘丨21:00】甜甜的

上一棒:@乌托邦的猫 

下一棒:无

主办方:@fearless战山羡忘 

私设为上


  🚫上升


  “我轻轻地尝一口你说的爱我,还在回味你给过的温柔……”


  不知道为什么肖战一直热衷于自己有一个弟弟,但是因为有了他之后叶琳的身体一直很不好所以也一直没能有第二个孩子


  “战战,我跟爸爸商量过了。既然你这么喜欢弟弟爸爸妈妈带你去福利院看看好不好?咱们领养一个弟弟可以吗?”


  “好啊好啊好啊!”于是一家人说行动就行动。叶琳和肖闫带着肖战去福利院了。院长亲自接待了他们


  “肖先生和肖夫人怎么有空过来了”他们来之前并没有告诉院长会过来


  “啊,你也知道我家儿子很喜欢弟弟,所以我们今天过来看看,看看要是有小孩儿中意的我们几天带回家了”


  “好好好,那我去把他们都召集过来。刚刚好这个时间他们都在外面玩儿呢”


  “好”


  院长刚想走的时候就看到有个小白孩子冲着他们跑过来了


  “院长爸爸!”


  “哎呦一博啊慢点别摔了”院长把小孩儿抱在了怀里,小孩儿冲着院长笑笑然后扭头看着叶琳喊了声妈妈,叶琳一下子眼泪就下来了


  “哎呦小乖乖哦。给妈妈抱抱”叶琳把王一博从院长的怀里接了过去搂在自己怀里亲的不行


  “可以了就这个小宝贝吧。您赶紧给我们办手续我们这就带孩子走”


  “好”


  办手续的过程中他们一家人才知道这个小孩儿叫王一博。送过来的时候都快一岁了。在他旁边放着的只有一个书包里面放着一张纸条写着名字生日还有被送走的原因


  纸条上说王一博的父母年纪小生他的时候都还没有成年人的意识,但是没办法孩子都生下来了所以养了一段时间觉得实在是养不了了只能送来这里了


  “这都是缘分。院长放心以后孩子跟了我们绝对不会让他受委屈的。但是先说好这以后就是我们家的孩子了谁来我都不会放的”叶琳抱着小孩儿在怀里又亲又哄地逗的王一博直笑


  “肖夫人放心,孩子你们带走之后他的资料我们也会封存起来的”


  回家的路上王一博被叶琳抱在怀里坐在车后座。肖战跟他们坐在一起。从王一博抱着叶琳喊妈妈开始肖战就一直在看他但是没有跟他说过话


  肖战觉得妈妈怀里的小男孩好像是牛奶糖白白的软软的甜甜的。就像是酸奶桂花软糖一样


  “哥哥吃糖!”王一博突然喊他并且把一直攥在手里的糖拿给了他,肖战有些受宠若惊地接过他看到包装纸上写着阿尔卑斯。真的是酸奶桂花味的软糖


  从此以后肖战有了弟弟王一博有了家


  “哥哥!”王一博一看到肖战就呼呼呼的往他那边跑一下子跳到了肖战的怀里后者稳稳地接住了他


  “宝宝今天在学校跟小朋友们玩的开心吗?”


  “开心呀,他们都很好相处的。就是……”小朋友说着说着小嘴巴都撅起来了


  “怎么了跟哥哥说,是有小朋友欺负你了么”


  “没有呀,就是哥哥今天给我拿的糖糖都给他们分完了。一博没有吃到。本来,本来还剩下一块的,但是班里有个小朋友哭了老师也哄不好他,我觉得他应该会喜欢吃糖所以我就把最后一块给他了,但是他真的不哭了诶!”小朋友说到这里的时候又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肖战捏捏小朋友的奶膘然后在上面亲了一口,他偷偷地从自己的口袋里又拿出了早就给王一博准备好的糖


  “我们宝儿很棒哦知道哄小朋友开心了。糖糖没了没关系最主要是宝儿在学校里跟小朋友们处的开心。呐,哥哥这里还有好多糖都是给宝儿准备的”


  王一博看到肖战给他变出来的糖开心的在他的怀里手舞足蹈地,差点从肖战的怀里掉下去


  “哎呦可得小心一点儿哦宝贝”


  “谢谢哥哥!”


  肖战每次都会给王一博准备好很多糖,虽然也知道对于小朋友牙来说不算太友好,但是小朋友喜欢肖战就宠着


  有一天肖战回家看到他们家王一博闷闷不乐地坐在沙发上,手机也不玩乐高在一旁放了一堆也不收拾也不拼插。肖战看着小朋友的背影都有些悲伤


  “宝宝怎么了”肖战放下手里的东西鞋子逗没来得及换就跑到沙发那把小朋友抱在了怀里


  “哥哥你回来啦”


  “宝宝你跟哥哥说怎么了?怎么委屈了”


  王一博也学着肖战的样子搂上他的后背


  “没事啦哥哥,就是刚刚看到新闻说那家卖糖的快要倒闭了。那我以后是不是就吃不到那个味道的糖了”听王一博说完肖战才稍稍放下了心,他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了呢


  “宝宝每个企业都有他自己的归处。如果他们真的要宣布破产的话宝宝可以试着尝试一下另一个味道的糖也可以呀对不对?”话虽然是这样说,这种实验在王一博十一二岁的时候就做过了以失败告终要不然他也不会这么难过了


  肖战为了让王一博能吃到他心心念念的糖自己偷偷地在外面报了学习班。每天在公司忙完了之后就去学习班学习怎么做糖。每天回家身上都会有一股子甜味让王一博都怀疑肖战在外面是不是藏了其他人了


  “哥哥你,你是不是交朋友了?”吃饭的时候王一博没头没尾的来了这么一句把肖战都说懵了


  “啊,哥哥的朋友你不是都认识么。你杰哥,旗哥还有国龙哥哥和飞哥。哦对了,最近跟安家有业务往来所以新认识了安渡年。其他的还有就是你开心哥哥和尤其哥哥啦哪里还有什么别的朋友?”


  王一博听着肖战给他说了一堆人名这都是他熟悉的哥哥们,可是他说的才不是这个意思呢。他有些不开心饭都不想吃了


  肖战也看得出来刚刚自己说完那番话让王一博心里更不舒服了,他也心慌的赶紧扔了筷子把小朋友抱到了自己的腿上


  “宝儿怎么了,哥哥是不是说错话让你不开心了?”


  “没。就是,就是哥哥最近回家身上总有一股怪怪的味道”肖战这个时候才想起来他们家王一博的小鼻子很灵的又怎么会闻不出他身上的味道可是明明这味道是甜的嘛哪里怪了


  “如果哥哥告诉你这是你最喜欢的糖果的味道你还会觉得奇怪吗?”肖战说完王一博抬起头看他


  “什,什么?”


  肖战又把王一博往上颠了颠,小朋友因为紧张搂上了肖战的脖子。但是肖战并没有顺着他的话往下说而是问了王一博一个在他心里藏了很久的问题


  “宝儿刚刚是因为吃醋所以才那样说的么,说哥哥身上有一股怪怪的味道?”小朋友红着小脸扭头但是又被肖战给掰了回来


  “回答哥哥”然后王一博在肖战的手里点了点头,这种羞耻的事情怎么可以就这样被哥哥知道了嘛


  “哥哥也喜欢宝儿,超级喜欢”


  王一博一下子就笑了。然后扑进了肖战的怀里


  “喜欢哥哥。以后哥哥可不可以身上不要有其他的味道我不喜欢”


  “好,但是哥哥现在身上的味道是甜甜糖的味道呀”


  “嗯?”王一博从肖战怀里坐直了身子


  “因为宝宝不是怕以后吃不到糖糖嘛,哥哥去学,以后哥哥做给你吃好不好?”


  “好!谢谢哥哥!”


  王一博长相出众所以上了大学之后追求者不断,报道处都没整明白呢当天下午小朋友就被挂在他们学校的表白墙和校园通上了


  “诶诶诶,这是你吧一博!”叶时安是个挺能说的小男孩儿他刷到校园通的帖子上有对王一博的告白帖立马就拿来给他看了


  “嗯,应该是我吧,你帮我回复一下我有男朋友了。”叶时安惊的差点没有拿住手机


  “你你你,你有男朋友了?”


  王一博像看二傻子一样的看着他


  “怎么了很奇怪吗?我跟我男朋友从小一起长大的,我跟他在一起十五年了。我觉得我俩挺好的呀,再说了我觉得咱们学校的没有一个人能比的上我男朋友不管男女”王一博说完继续手机上的动作他刚刚跟肖战发消息呢都怪叶时安打断了他们两个人的腻腻歪歪


  “对了你别忘了帮我说一声啊”王一博说完了就不再搭理叶时安继续在手机上敲敲打打


  【乖宝宝:哥哥我同宿舍的同学说我上了我们学校的表白墙还有校园通的帖子】


  【战哥哥:我就知道宝宝在学校肯定会很受欢迎的。可惜哥哥不能跟宝宝在一起】后面还跟着一个大受委屈的表情


  【乖宝宝:哥哥不要胡思乱想哦,一博只爱哥哥一个人】


  肖战心里想着他才不会胡思乱想呢,他知道王一博最爱他了。但是肖战也不能坐以待毙


  “诶诶诶一博一博你快点看啊,咱们学校附近刚刚开了一家糖果店。你看看店里有多种多样的糖果。还有啊就是这家店门口放着一个很大的盲盒机。她们说盲盒机是免费的但是每个里面都有一张纸条个一块糖果。糖果的味道都是不一样的呢。你要不要去看看呐”


  叶时安真的是个很八卦的男孩子。哪里有热闹他就往哪里跑


  “走吧,反正下午也没有课了。那咱俩就去看看吧”王一博也没有看到叶时安在她们的群里发了一句“王一博下午要去糖果店里你们记得去蹲守!”


  虽然不知道几点但是她们早早的就去了,当然了有一部分是为了王一博还有一部分是为了糖果店的老板。


  王一博进门看到那么多女孩子在那他便知道这些人的目的不单纯而且也知道自己这真的来对地方了。他一进门店员便迎了上来他们打算喊人的时候却被王一博制止


  “请问你们想买点什么?”


  王一博对着贝贝笑笑然后他不紧不慢地说道


  “我想见你们老板。你告诉他说我想他了”


  “哎呦我们老板可不随便见客的”


  贝贝当然知道王一博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所以这是在配合他呢。早在这群女生进店门的时候贝贝就知道了她们家小少爷一会儿也准得来


  “你问问他是不是不想认账了”周围的一群人包括叶时安都被王一博和贝贝的对话说的一愣一愣地但是很快她们就反应过来了,王一博跟这家店的老板关系一定不单纯!


  “我什么时候打算不认账啦!”她们还没有想明白的就听到肖战温润的声音从后厨传了出来。他手里还端着一个盒子王一博立马迎上去了


  “这是给我的吗?”


  “对呀。这是今天哥哥给宝儿准备的惊喜。要现在打开么”


  “嗯……一会儿再打开吧。今天还没有抽盲盒呢。哥哥先陪我抽个盲盒吧”


  “好”


  两个人来到了盲盒机旁边,王一博按了个23号。然后里面的盒子从里面掉了下去


  “宝儿猜猜这个里面今天藏着什么呀”


  “嗯,波板糖还有悄悄话”


  后面的悄悄话三个字当然是没有让其他人听到啦。其实只要王一博来肖战就会把盲盒机里的东西全部换成王一博喜欢的


  “宝儿说的很对去吧,自己拆开看看去吧。”所有人都目睹了肖战和王一博秀恩爱的过程。他们突然想起来之前叶时安在帖子底下说的王一博有对象的事情难道这就是他的对象?


  “大家好,盲盒机可以开放了。我知道大家都很好奇里面的小纸条和糖果到底代表的是什么,晚上记得看校园通哦,我会向大家说明的。发帖人叫做“只爱王一博的肖战”大家记得看哦”


  其实刚刚已经有人拍了视频了。从肖战下楼开始一直到他让王一博自己过去坐着拆盲盒都拍了,晚上真的有一场大好戏


  叶时安一直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回学校的时候一直在磨着王一博让他跟他说说到底是怎么打回事。小朋友也沉得住气就是不跟他讲


  “我哥哥说了晚上你就知道了,我哥哥会把所有的事情写的很详细的”


  没办法当事人不说叶时安只能等了。晚上九点零五分肖战准时在他们的校园通发了帖子。直接带的大名发的


  【只爱王一博的肖战:大家好我叫肖战。我是王一博的老公。虽然还没有领证但是也快了。我知道我们家王一博很优秀刚开学第一天就有好多同学喜欢他也有试图跟他拉进关系的,但是我想说的是喜欢帅哥的心人人都有但是他确实已经有我了


  学校门口的糖果店也确实是为了小朋友开的因为他喜欢吃糖。而门口的那个盲盒机呢是为了让大家更多的人知道我跟王一博的感情所以才放在那的。其实每张纸条上写的话几乎都是小朋友对我说过的,很浪漫的对吧


  还有很多这段时间去店里的一些小姑娘我知道你们都是带着小目的去的但是今天过后希望你们可以有更多更好的选择,等我跟王一博领证之后我会告诉你们的。就说这么多吧。各位同学还是要以学习为主】


  王一博看着肖战发的东西心里还是有些美滋滋的,这以后都没有人再来打扰他们两个了。正想着呢手机响了


  “哥哥”


  “宝宝,哥哥来接你回家了下来吧”


  “好的!”


  王一博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下楼看着肖战正拿着个盲盒在楼下等着小朋友


  “这里面是什么呀”


  “告诉你了就没有惊喜了,回家自己拆开看吧好不好?”


  “好的呀!”


我自己都想不到我居然是最后一棒❤️完成啦!

  


  


  


  


  


  


  


  


  


  

评论(18)
热度(2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杨梅抄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