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抄手【小姨版】

肖战王一博战山为王!不拆不逆!

【记忆碎片丨10:00】缺

上一棒:@33 

下一棒:@楚辞 

主办方:@Solitude孤单不孤独 

导语:王一博不着急就算这辈子你都想不起来都不着急。安心的待在我身边就好


私设为上


  🚫上升


  王一博跟他们家那一位又吵架了,这次比较厉害都摔东西了。那个男的把王一博最喜欢的水杯给摔碎了,那是肖战给他买的。


  王一博一个人蹲在地上捡着地上的碎玻璃不小心被扎了手。血都流到了地上。王一博看着地上的垃圾和血液陷入了沉思


  到底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呢。肖战是自己的哥哥呀怎么打就发展到了差点老死不相往来的地步?还有这个男的以前不是口口声声说最爱自己的么怎么发现自己不让碰就变得歇斯底里的?


  王一博坐在椅子上发呆。他看着那一地的碎玻璃像是看到了他跟肖战的感情都出现裂痕了。他突然想起来原来他跟肖战并不是亲兄弟所以才会有这么多问题吧


  他还想起来他被这个男人求婚的那天所有人都在庆祝都在说好可是唯独肖战哭了。他还对着自己说“宝儿,哥哥尊重你的所有选择”


  王一博打开手机看着上面的照片然后慢慢的放在了自己的胸口。他哭的好大声他好想肖战啊。他一点都不想再过这样的日子了。


  ……


  王一博再睁开眼的时候是在一家酒店里。他看了看自己的身体是透明的别人都看不到他。他看到不远处他自己正处在一场精心策划过的求婚仪式中


  他一下子变的惊慌失措起来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好想哭,这个时候他看到了在这场求婚仪式得外围站着一个长得很好看的哥哥紧皱眉头他知道这个哥哥肯定也是不想的


  王一博快速地飘到那个男人身边去在他的耳边说到“我知道你也不想的,你是不是喜欢王一博你快点去阻止啊不要让他答应,快去阻止他呀……”


  还没等他说完他就看到自己冲着那个向他求婚的男人说到


  “你是谁呀。你们都是谁呀!为什么要向我求婚呀。我又不认识你们的!”全场都安静了下来,然后王一博跑向了肖战


  “哥哥你带我走吧求求你了。我都不认识他们的,虽然我也不认识你但是我看的出来你是个好人。所以你带我走吧好不好呀。而且,而且他们为什么要向我求婚呀我不要!我不想要跟那个男人结婚我不认识他我也不喜欢他,求求你了带我走吧!”


  肖战也不管现在的王一博怎么想他安抚好了小孩儿的情绪就带着人走掉了。他也不想知道剩下的场面另一个当事人应该怎么处理


  肖战带着小王一博上了车王一博也跟着上去了倒是挺自觉地坐到了后座上面。他要弄清楚这个男人跟自己到底什么关系


  肖战上车之后一言不发他带着小王一博去了医院。小王一博也是乖巧听话的一直亦步亦趋地跟在肖战的身后


  嘭的一声差点吓的顾魏心脏骤停


  “哎呦我说祖宗啊。您不会敲门还是怎么着啊”


  小王一博听到顾魏这么大声有些害怕他怯生生地躲在了肖战的身后


  “哦呦,小一博也来啦”顾魏走过去捏捏小王一博的奶膘他嘶了一声,王一博也感觉到顾魏下手不轻了他摸了摸自己的脸瞪了顾魏一眼


  “嘿肖战你看啊小一博敢瞪他表哥了啊”


  肖战不想听他白话抱着王一博坐在了顾魏桌前地椅子上


  “小孩儿好像是失忆了。他不认识我了”


  顾魏这才严肃起来怪不得刚刚小王一博会瞪自己呢,这样是搁以前小孩儿早就没心没肺地笑着了


  “我看看”顾魏给他做了一个简单的触诊然后还是让肖战跟他去做了检查。报告出来之后他有拿着报告单迅速去找了顾魏


  因为检查比较繁琐做完的时候小王一博都已经睡着了。王一博跟在肖战后面跟他来来回回的。心里想着这个男人真体贴抱着自己一点也不嫌累而且还这么紧张自己


  “难道他是我的男朋友吗?不对呀男朋友的话我也不该眼睛瞎成那样去喜欢另外一个男生呀。嘶为什么会失忆了呢”


  正在王一博纠结的时候他们已经又返回到了顾魏的问诊室里


  “看着片子和报告没有任何的问题呀,他又没有受到伤害。你不是说他失忆之前你带他去酒店了。诶不是我说你都好几年不让一博吃外面的东西了怎么今天突然带他出去了”


  “因为今天刘风要跟一博求婚”这倒是把顾魏给惊着了。先不说王一博是否会答应,就肖战这个淡定的样子也不正常啊。肖战当然知道顾魏在心里想什么


  “你知道的小孩儿的要求我从来只有答应”


  “哎呦这可是人生大事啊我的亲弟弟啊!”


  肖战吐出来一口浊气


  “问题就出现在这里。出门之前我有意向小宝透露过的,他也猜到了一点点今晚刘风会给他惊喜。他当时高兴的不得了。


  可是就在刘风单膝跪地的时候他突然变得不知所措起来冲着我跑过来说什么不认识他们虽然也不认识我但是希望我可以把他带走”


  肖战说完低头看了看正在他怀里熟睡的小孩儿亲了亲他的发顶


  “可是报告显示小孩儿什么事情也没有。说不定是他根本不想答应所以为了逃避将自己的记忆封存起来了呢”


  “嗯不想了。小孩儿还在我身边就好了”


  肖战抱着小王一博上楼王一博在他后面跟着因为刚开门的时候没有开灯所以王一博下意识的去拉肖战的衣角却忘了他现在是飘魂根本抓不到好在肖战很快就打开了灯


  “睡吧,有什么话明天醒来了再说”


  第二天王一博在肖战的身边醒来他纠结了一晚上到底要不要睡在肖战身边最后还是不管那么多先让自己不害怕了再说所以他还是睡在了肖战和小王一博的中间


  肖战起了身下楼去给小王一博做早餐。王一博也跟着下去了


  “先生您起了。今天早上您和小少爷想吃什么”


  “崔姨您今天在家休息一天吧。小朋友昨晚有些受惊我来给他做吧”


  “好。辛苦先生”崔姨回了房间之后王一博跟着肖战进了厨房。他在心里想着看来自己真的跟面前这个男人要关系匪浅呢


  “啊!”油花溅起来的时候吓了王一博一跳,他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了很多画面


  “哥哥这个好好玩啊你看看他变形状了呀!好神奇呀!”


  “对呀,这叫做油条。一会出锅了给小宝尝尝看好不好吃”


  “嗯嗯嗯哥哥做的肯定都很好吃!”


        ……


  肖战自己在那笑了笑让王一博回了神


  “不知道小宝还会不会觉得我做的油条好吃”


  直到肖战做完饭小王一博都没有醒所以他只能去卧室喊人了


  “小宝小宝我们起床了好不好。不然一会儿饭都凉了。哥哥给你做的你最爱吃的油条哦还有胡辣汤”


  “唔……再睡五分钟好不好嘛”


  惊的肖战都以为小王一博想起来了什么可是当他翻身看到肖战的脸的时候吓得他赶紧坐起了身子


  “你,你是谁啊。你怎么会在这里!”肖战一下子变得失落起来但是他却还是之前那个温柔的声音


  “小宝别怕我是哥哥你忘了昨晚是我带你离开的。我是哥哥我不是坏人真的不信你看这是我们两个的合照”


  肖战从床头拿起照片给小王一博看


  “哥哥?”


  “对,我是哥哥我叫肖战。你是弟弟你叫王一博”


  “可是为什么我们两个不一个姓呢”


  “因为我跟爸爸姓小宝跟妈妈姓。可能现在小宝忘了一些事情不过没有关系我们慢慢的想起来好不好?咱们现在先下楼吃饭好不好。”


  “好”


  王一博一直在一旁看着两个人的交流。他也相信了肖战的话可是有什么东西正在慢慢的破壳而出。他还是想不明白这么好的男人放着不要为什么会去喜欢另一个?喜欢?不是哥哥么为什么会喜欢?王一博都被自己的想法给吓到了


  “来这个是你最喜欢吃的油条最喜欢喝的胡辣汤。”


  小王一博小声的对着肖战说了谢谢然后把油条放进了嘴里


  “哇哥哥好好吃啊!”无疑这声哥哥是让肖战很开心的,但这也只是小王一博下意识的反应。后来小王一博自己想过来的时候他有些抱歉的对着肖战笑笑然后对他说道“我,我会努力的想起来的”


  “没事,不着急”


  王一博不着急就算这辈子你都想不起来都不着急。安心的待在我身边就好


  肖战要去上班的但是他又不放心小王一博一个人在家


  “小宝你要自己在家还是跟哥哥去公司?”


  “去公司!”小王一博真的是下意识回答的脱口而出的自己都被吓到了


  “好带你去”


  谁都没有想到会在公司门口看到刘风。小王一博拉着肖战的衣服躲在他的身后。可是王一博却不知道为何也感觉有些害怕他也往肖战身后躲了躲


  “刘总您怎么有时间来我的公司”


  “哼肖战你别再跟我假惺惺的了。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王一博不是你的亲弟弟整个商界都知道,你敢说你对他得心思都是单纯的么?!”


  肖战有些生气的攥紧了拳头可是他感觉到好像有人握住了他的手。他慢慢地松了力气小王一博的手钻进了他的手里与他交握在一起


  “这位先生不管我是不是肖战哥哥的亲弟弟都与你没有关系。他从小把我养到大这是事实不是亲的又怎么样我们又不只可以是这一层的关系。


  我想起来了你是昨晚跟我求婚的那个人。幸亏我没有答应你的求婚。你这个人人品有问题。如果之前的王一博真的喜欢过你那我替他扇自己两巴掌还真是瞎了眼什么歪瓜裂枣都敢喜欢”


  “王一博!”刘风终于露出了他恶心的嘴脸


  “这里是我哥哥的公司门口你最好想清楚了你确定要在这里发疯么?!”


  刘风灰溜溜地走了本来今天是想挽回些什么的但就现在这个样子的话恐怕以后跟王一博见面都难了。两个人的手一直没有放开王一博看着居然有些脸红


  “不是亲兄弟的话应该是可以在一起的吧……”


  两个不同时空的王一博还是有心电感应的。王一博刚寻思完小王一博那边就脱口而出了


  “哥哥我不想只做你的弟弟了。我想做你男朋友可以么”


  “小宝想好了?”


  “嗯想好了。我觉得我不会再遇到比哥哥更好的男生了。我想跟哥哥在一起”


  “好,哥哥答应你”


  不知道为什么王一博也很开心但是他知道是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王一博又回到了那个破烂不堪的家里。他想着要收拾东西的时候门突然响了


  “你好请问是王一博先生么?”面前的是两位警察后面跟着肖战。他紧皱眉头似乎在询问警察先生有什么问题心里一直在隐忍着告诉自己不要哭不要哭还是肖战先看出了不对劲因为他看到王一博的手上有干掉的血迹


  “警察先生,我弟弟他身体不太舒服咱们直接说吧”肖战走到了王一博身边搂上他的肩膀


  “好,王一博先生是这样的。刘风涉嫌商业诈骗罪已经被我们逮捕作为他的另一半您有知情的权利,这是他签署的离婚协议书如果您……”警察先生还没有说完的王一博就把东西抢过去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警察先生可以了么?有关于他的东西我都有权利扔了是吧”


  “啊,原则上是可以的”


  肖战现在才知道王一博过得并不好。待警察走后肖战拉着他坐在了沙发上给他处理伤口


  “他打过你吗?”


  “没有”


  “碰过你?”


  “没有”


  王一博的眼泪很不争气的掉到了地上。他紧紧的拉着肖战的手


  “哥哥我是不是可以跟你回家了”


  “对不起小宝哥哥来晚了”


  王一博哭着扑进了肖战的怀里


  “呜呜呜呜……哥哥我想回家”


  “好,哥哥带你回家”


  


  


  


  


  


  


  

评论(28)
热度(1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杨梅抄手【小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