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抄手

肖战王一博战山为王!不拆不逆!

包场

私设为上


  🚫上升


  王一博睁开眼的时候他的旁边已经没有人了,伸出胳膊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掀开了被子


  昨晚情事有些激烈他看了看手机已经三点多了,昨天下午的时候还跟朋友们说好晚上要来他们家吃饭的


  王一博从床上拿起肖战的白衬衣就穿在了身上,收拾完了打算往外走的时候就听到有人一边推门一边说话


  “宝宝你醒啦啊我还以为你没醒呢”肖战进门将王一博抱在了怀里捧着他的脸亲了又亲


  “哥哥你在跟谁说话呀”


  “当然是小凯他们了。他们都已经来了一个多小时了。我说你还在睡午觉,他们也知道你得自然醒才可以所以我这不是打算上来看看我的小猪,没想到居然自己醒来了”


  肖战说着手放在了王一博的腰上


  “怎么样,还痛不痛”


  “还好啦,就是全身有些酸软。哥哥抱抱我”


  “好,多抱一会儿”肖战说着托着小孩儿的屁股把他抱了起来


  “下去?”


  “啊,这样下去被小凯他们看到多不好啊”


  “那就自己走,哥哥牵着手”


  “好!”


  两个人下来的时候底下的人正四仰八叉的躺在他们家的沙发上,看到王一博下来了王俊凯接着坐直了身子


  “一博哥!快点快点打游戏啊!”这俩小孩儿一到地方就开始闹起来。打游戏的千玺和王源也加入了其中,刘昊然跟肖战去厨房做饭去了


  “怎么样电影包了多少”刘昊然原来是打探敌情来了


  “十八场啊,从帝都开始还有南京苏州,杭州天津,青岛厦门宁夏洛阳重庆长沙,铜川上海内蒙古磐安珠海还有横店和三亚”刘昊然对着肖战挑挑眉


  “啧,还是我战哥想的周到这是把跟你俩有关的城市都包得差不多了吧”


  “嗯是,一博的第一部电影怎么着也得给他安排上”


  “一博还不知道?”


  肖战回头看了看正在沙发上游戏的小孩儿宠溺地说道


  “没让他知道呢,我俩打算周五的时候看首映到时候看机会跟他说吧”


  “我也给小凯包了。包了帝都和重庆”


  “嗯,好老公”两个人居然在那互相调侃了起来


  吃饭的时候王俊凯一直在玩手机最后还是被刘昊然的眼神给逼退了,但是在收手机之前王俊凯还是把刚刚在微博上看到的热搜给他们说了一下


  “这就是电影还没有上他们已经开始找话题了,怎么说也是娱乐圈的顶流。而且还是两位王氏顶流,你们忘了今年电影节的时候还特意把他俩留下了”


  刘昊然在那分析的头头是道的


  “哎呦,管他的呢。到时候票房出来了再看吧”两个小孩肯定是不在乎但是家属不是很在意嘛毕竟都是新题材电影


  “打扑克吗?”


  王俊凯两眼放光


  “打麻将吧,你们三个都是重庆的打什么扑克啊”王一博只是想起来之前他跟王俊凯他们打扑克的时候,把把输都不知道家属怎么教的


  “那就打麻将!”


  他们几个去了肖战家的地下一层,那是他专门给王一博改造的娱乐的地方。里面还有KTV和舞蹈室


  “啧,刘昊然你啥时候也给我整一套这个”


  “等着让战哥就看看咱们家的房子给咱们设计一下我立马给你安排上”


  “谢谢昊然,昊然最好了”


  其他几个人一副没眼看的表情,尤其是千玺和王源都躲得他们远远的


  “千玺,早知道咱俩就不要来了”


  “来都来了一会打麻将不要手下留情就行了”


  国庆节过后举办了一次电影节的颁奖典礼。很荣幸王一博和王俊凯都因为自己国庆节的电影拿到了好名次而获奖


  “让我们掌声有请王一博和王俊凯!有请!”两个人小孩儿上了台之后并没有站在一起,中间都能再塞一个人了


  “干嘛离得这么远啊,近一些。据我所知一博和小凯私下里的关系很好的”两个人互相谦让了一下还是王一博举起了话筒


  “嗯,我跟小凯关系确实很好,我俩经常一起打游戏打扑克打麻将”王一博说完王俊凯又跟上


  “刚刚离的远是方便cp粉们把战哥和刘源p上去”王俊凯说完了看了看王一博两个人还煞有其事地点了点头,惹的底下的艺人们哈哈大笑


  “好,两位当事人都这么说了cp粉可要努力安排了啊。”


  主持人面带微笑的看着俩人但是越看越觉得这个笑容不简单


  “我记得一博和小凯的电影官宣定档是同一天的对吧,能不能说一下当时两个人在干嘛了,对了我记得当时还有几个热搜来着”


  两个人又在那互相推脱,当然了推脱不是为了让对方难堪只是为了赶紧结束话题


  “我当时跟刘昊然还有千玺和王源在一博哥家吃饭打麻将来着,说到打麻将我得在这提醒一下战哥,家属教的很不好要给差评!”


  主持人看着王一博低头笑笑都没有说什么她也就说了两句打着哈哈过去了


  “都知道这次两位的作品都取的很好的成绩,当时发现电影在同一天的时候第一反应是什么”


  是个人都听的出来主持人的问题问的有问题但是两个小孩儿了没有在怕的


  “嗯,当时想终于有机会跟战哥一起去电影院看小凯的电影了”


  “对,我也是,当时我跟刘昊然已经很久没有看过电影了,一看诶一博哥有新电影上诶太棒了终于可以跟刘昊然出去约会了”


  没办法主持人只能干笑


  “那所以那天四位就只是去看了一场电影”


  “怎么会?战哥给我包了十八个城市的场。每个城市都是当天一整天我的电影在特定的大厅里播放的”


  “我的也是,昊然给我包了二十一场因为我的生日在二十一号”


  没办法主持人都被四个人的浪漫感动到了。颁奖典礼结束后两个小孩坐在同一个休息室里等着刘昊然和肖战来接他们


  “一博哥我们先走啦”


  “好的”


  两个人走后肖战开始给王一博穿外套戴帽子


  “外面有点冷所以还是穿的暖和一些”


  “好的!”


  肖战就差给王一博戴条围巾了


  “哥哥看我跟小凯上台那里了么”


  “看了看了。哥哥特意看了两位小朋友的采访。真棒”


  王一博钻进肖战的怀里


  “主持人问的问题就有问题”


  “噗宝宝在跟哥哥说绕口令嘛”


  肖战捏捏小朋友的宝宝肉


  “本来就是,我知道主持人肯定都是有台本的,但是小凯还那么小就问他这种问题,明摆了是想看我俩的笑话。不就是想引战粉丝吵架嘛,没想到吧我跟小凯关系特别的好!”


  在说最后四个字的时候王一博还特意加重了语气


  “对对对,我们家小朋友跟小凯关系最好了。走吧,哥哥带你回家”


  “好哒!”


    

评论(25)
热度(2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杨梅抄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