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抄手

肖战王一博战山为王!不拆不逆!

“雅正”助理和他的“傲娇”小艺人(三)

预警看前文


  汪卓成给王一博接了个新剧,是个青春校园剧。剧本之前给王一博和肖战都看过了,后者觉得没有太多的亲密戏而且吻戏可以借位所以他才同意接的


  “这是苟老师给的饮料”因为肖战平时说话也那样所以王一博并没有往心里去


  “哦放那吧”


  王一博正打游戏呢头也没有抬


  “王一博这么没有礼貌我跟你说话呢”


  小朋友这才抬头看他一眼


  “哦,那谢谢战哥帮我拿饮料战哥真好”肖战心里稍微缓和了一些虽然他知道小孩儿就是故意跟他阴阳怪气呢


  “苟老师为什么给我饮料啊”


  “还不是为了跟你搞好关系,我们一博可是顶流啊。对了你小心她喜欢戳人家鼻孔”


  “知道知道,她要是敢戳我的我就戳回去”


  “噗!”真的不要指望他们家王一博有什么正常点儿的思维


  “好好好她不敢的”


  拍戏的时候那个女的一直借着拍戏想跟王一博有什么肢体接触,但是这会子的戏码还没有到那个程度呢


  “卡!苟老师您的动作不要那么大。这个地方您得矜持还没有到让你勾引一博的时候”勾引这个词用的不太准确但是这个女人的行为也让导演看着有些不太爽


  “对不起导演咱们再来一次吧”没办法又卡掉重新来了一次,导演去旁边抽烟了副导演在那看着


  “她爸爸给我打了电话而且塞了不少钱,不然的话我也不会把女主换掉,这很明显的就是想跟一博车上关系,这要是被他哥哥知道了我又得多喝好几杯”


  肖战拍了拍纪李的肩膀


  “害怕老大生气不害怕我带你去练拳击”


  “哎呦战哥您们两个饶了我吧好嘛。对了有个事跟你说一下,人家带着编剧来的,说不过眼的地方都要改,我都怕她把原著给我毁了”


  纪李小心翼翼地看着肖战的表情但是奈何大佬没有表情


  “作吧,放心好了我在呢。只要不拿着一博做文章就行”


  显然他们都低估了这个女的


  “一博老师,你在看我的视频啊!”其实王一博是在刷小视频的时候刚刚好到这里可给她看到了,那声音吆喝的整个剧组都听到了,但是王一博是谁呀


  “没有啊,我都没有认出来原来这是你啊,我还在想说这是那个女艺人怎么这么喜欢戳男艺人的鼻孔”


  王一博的声音也不小周围地一圈人都想笑不敢笑,借口去旁边干嘛的干嘛然后扎堆大笑去了


  “一博老师倒也不必这么直接啊。一博老师您要不要试试”


  “啊?试啥?您要给我通鼻孔啊,不要了吧那得多脏啊,我的天那到时候我的鼻屎可都在您的指头上了……诶苟老师您别走啊苟老师!”


  王一博笑了笑靠在了椅子上


  “战哥,苟老师不禁逗啊怎么跑了啊”


  “可能是怕你戳她鼻孔吧”


  “哎呦脏死了我才不会呢。她一个女生家家的也不嫌脏”肖战想着她怎么会嫌脏啊,这可是流量和数据啊


  “我买了饭一会儿就到了”


  “嗯好”


  可是饭到了只有一份王一博皱着眉头看着面前的饭


  “怎么只有一份啊你又不吃饭啊”


  肖战还是第一次看到王一博冷着脸这样跟自己说话。一时有些语塞


  “以后不吃饭饿死算了”


  “我吃,我马上就去拿”


  可是剧组的饭盒里面有茄子,打开盖子的那一瞬间肖战就不想吃了。还没等他说什么的时候王一博给他把茄子都夹完了


  “都快四十的人还挑食”


  “你不也不吃胡萝卜”


  “我能跟你一样我才二十二”


  “我也才只比你大十岁”


  “十岁就已经是三个代沟了”


  “王一博你觉得咱们两个之间有代沟?”


  “我!”小孩儿被怼的说不出来话了,而肖战也并没有很开心


  “您先吃着,我去上个厕所”


  “诶战哥!”


  完蛋肖战好像最讨厌人家说他的年龄了。王一博这样想着筷子底下的饭也不那么香了,他都没有注意这次的午饭是肖战特意给他买的他最喜欢吃的那一家


  【一博小祖宗:阿成哥,要是你惹我哥生气了怎么办】


  【阿成嫂嫂:你哥可是从来没有生过我的气。诶?你惹肖战生气了?】


  【一博小祖宗:哪有!我怎么会惹别人生气!】


  汪卓成看着王一博发来的消息毫不避讳的大笑起来


  “成成笑什么呢”汪卓成把手机拿给了刘海宽


  “阿战还没有得手呢”


  “宽哥,您自己的亲弟弟您不知道什么性子么,而且为了配合他阿战都快把自己逼疯了。大佬虽然平时跟我们说话一副冷冰冰的样子,但是现在他面对的是喜欢了五年的一博啊,让他学着怼人他已经是很为难了”


  “嗯,那就祝福他早日成功吧”


  “哎呦,你吓死我了怎么突然把我抱起来了!”


  “做做运动”


  汪卓成可算是听出来刘海宽什么意思了


  “刘海宽白天呢你疯了吧!”


  “难得你不需要看着一博我也不用给阿战和咱们家看公司”


  “刘海宽你不要乱发情好嘛!”真是受不了这个男人了!


  “当然是只对着成成有感觉了。就一次嘛,明天成成就要去探班一博了家里就只剩下我自己了”汪卓成瞬间不挣扎了


  “说好的就一次哦”


  “好的!”先答应了再说,上了床还不是自己说了算!


  再看王一博这边,肖战说是去了厕所其实是一个人去房车上生闷气去了。听到车门响就知道是王一博来了,他又假装低头看手机


  “哇,这个饭菜真香啊,谢谢战哥”肖战其实在小孩儿进房车的那一刹那他就不气了,这会儿小孩儿主动跟他说话他正憋着笑呢


  “我的嘴很挑一般的饭菜都不合我胃口,毕竟年纪大了也就这点不好了”


  “哎呦,战哥哪里年纪大了,谁敢说我战哥年纪大我替战哥教训他!”王一博一顿输出之后周边空气突然安静了下来


  “谁欺负我你不知道?”


  “嘿嘿好了嘛,战哥别生气了我一时口无遮拦你也知道我平时说话就是不好听,要不然怎么换了这么多助理嘛,我请战哥吃小酥肉战哥不要跟我生气了好不好”


  可能王一博真的不知道他撒娇的时候的样子真的超级可爱,而且本来就有宝宝肉再加上会嘟嘟嘴肖战真的很想抱着他亲亲他


  “原谅你了赶紧吃饭”


  “战哥一起吃,下午给剧组点点下午茶吧”


  “好”


  王一博后面还有一句没有说出来因为这么点东西他肯定吃不饱所以还是用下午茶填填肚子


  他们下午是在天台的一场戏。歇了之后王一博一直在鼓捣手机,苟漾梓却一直在他面前转来转去想引起他的注意


  “一博一博你不是跳舞很厉害嘛,你给我看看我的动作好不好”王一博一直在手机上跟汪卓成对接摩托车比赛的事情,他要去参加比赛所以拍摄要停一停,他得跟他的经纪人商量一下但是这个女人一直在他旁边吵来吵去的


  “苟老师您的四支僵硬真的很不适合跳舞。您先练习着我先过去了”王一博真的是从头到尾没有看她一眼说完就走了


  “气死我了!这个王一博怎么这么直男啊!啊啊!”


  “姐算了吧,看来从王一博这是不好下手了”苟漾梓一直在看着远处王一博旁边给他穿外套的肖战


  “蒸煮不好下手那就从他身边的助理开始好了!”


  王一博也看出来了,之前姓苟只是给自己买饮料和甜点现在都带上肖战的了,虽然他从来都不吃


  “战哥你跟苟老师在谈恋爱?”肖战想看小傻子一样的看着小朋友


  “你给我俩撮合的?”


  “没有的话她最近对你献殷勤未免也太勤了,你看看每次买东西还是双份的,这要不是对你有意思可真的说不过去了”


  连王一博这个小呆瓜都能感觉出来的事情肖战怎么会感觉不出来


  “老板放心好了我会解决好这件事的”还没等肖战解决的糟心的事情一件接一件。


  肖战的外套留在这是为了给王一博用的,可是这天休息的时候肖战回来看到他的外套在苟漾梓的腿上盖着


  “苟老师这件衣服是哪里来的”肖战不笑的时候真的很怵人,但是某些女人装惯了她觉得这正是跟肖战打好关系的好时机


  “这不是肖战哥哥的么,我看在那放着没人用我穿着短裙呢所以拿来盖盖腿”肖战有些生气的把衣服从苟漾梓的腿上抽走


  “苟小姐,首先我没有妹妹所以您并不用为了套近乎喊出这个称呼,我叫肖战咱俩非亲非故关系也没有好到您可以喊哥哥的程度。


  还有外套放在那不管是我的还是一博的您都应该先打声招呼再用的就这样什么都不说就盖在了自己的腿上这要是被有心之人拍到了到时候苟小姐脸上多难看呀对吧”


  苟漾梓被肖战怼的心里既难过又生气正当她反驳的时候王一博过来了


  “战哥你怎么不回去了”


  “这就回去”然后两个人肩并肩走掉了。气的苟漾梓在他俩后面跺脚


  晚上他们有戏份拍完了王一博就带着肖战走了。苟漾梓的人在他们身后跟着她的小助理跟她耳语道


  “我看着王老师的助理把他的外套给烧掉了”苟漾梓更生气了,怎么就像是躲瘟神一样呢!


  王一博也看出来肖战换了外套


  “战哥你之前那件衣服呢”


  “我烧了,那件衣服沾染了一些脏东西洗不掉了所以我就烧了”


  “哦”也就是他们家小孩儿单纯没有多问,不过肖战觉得这个女人不得不防


  


  


  


  


  


  


  


  


  


  


  


  


    

评论(20)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杨梅抄手 | Powered by LOFTER